抠抠文字,放飞自我
一条老咸鱼,有空写字就不错了
没空想别的

红茶的温度

诈尸啦。

没有售后!

手游真害人(。



少女轻轻拿起茶杯,啜饮一口杯中液体。

她的视线随着自己的动作抬起,掠过不远处欢笑畅谈着的圆桌骑士们,又落回书上。

是的,她并不是要看书,只是想自然地在这客厅里逗留。

是的,她并不是需要喝茶,只是想看一看不远处的人。

她将视线投回书页,但心却不在书的内容上。

不远处,圆桌骑士和他们的王的谈笑声不时传进她耳朵里。


少女的心里有着所想的人,那个人此刻就在不远处与人谈笑。

骑士围绕在他们的王身边。

即使我是这迦勒底的主人,我也只是自己而已。

我与他,没有那样深厚的主从情谊,也没有多年共事培养出的亲密友情。

少女轻轻摇了摇头,微不可见地叹了口气,又将手伸向茶杯。

这次,是为了让茶汤将自己心里的苦涩压下。


手臂被人轻轻碰了碰,骑士看向红发的友人。对方没有说话,只是微不可察地抬起下颌,向着不远处轻轻示意。

少女正微低着头,轻柔地将书翻过一页。

骑士早就察觉到了少女的存在。

他远远看着她将茶盘放下,翻开书页,小口喝着红茶的样子。

今天的她,身上带着仿佛不想被打扰的气息。

她的眉头微皱,带着一丝难以分辨的忧郁。


骑士正在踟蹰之时,从背后又感到了轻微的推力。

他回过头去,王露出了笑容,点了点头。

金发的大骑士语声未停,声量未减,却对他眨了眨眼。

骑士点了点头,迈开了脚步。


“master,您的红茶该冷掉了,我来为您换一壶吧。”

“啊、”当他的身影接近,当他的声音响起。少女紧张得,一不下心弄掉了手里的书。

她慌忙低下身子去捡,手指却恰好与同样弯下身来想要拾起书本的他的手碰在一起。

她想要缩回的手被他握住。

“您的手怎么这么冷呢?”贝狄威尔不赞成地看着她,微微皱起了秀丽的眉头。

少女看向骑士,没有说话。骑士却走近了一步,在她身旁单膝蹲下。

“我不能用双手同时温暖您的双手……至少让我用一壶新的热红茶让您温暖起来。”

“贝狄威尔……”少女吸了一口气,鼓起勇气,轻声说道:

“你要是肯坐在我身边,和我说说话,我就会暖和起来。”

“那就让我陪在您身边,直到您说累了为止。”


评论
热度(6)

© 雨打桃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