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抠文字,放飞自我
一条老咸鱼,有空写字就不错了
没空想别的

他那么可爱。

他那么可爱。
这是我的常套句了。
这个他,那个他,用这种口味吃的他,用那种口味吃的他,每个他。
他们那么可爱。他那么可爱。
他那么可爱。
原本我是没想过会沦陷的。只是不要浪费了会员那就看一下动画。
但是那时候那艘船上。
其他人都在近处,只有他离得远一点。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心思和想法,只有他,他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哦我贫瘠的形容。
拿同样贫瘠但是有情感之壁的外语来说,彼の目がぱっと輝いた。
ぱっと。
ぱぁぁぁぁっと。
闪闪发光。
他的眼睛里有星星!
我脑海里又冒出的,还是贫瘠的形容。
ぱっと。啪地一声。
就像拉下灯绳点亮老式电灯一样。
他眼睛里的光照亮了我的心。
哦,天哪。
他那么可爱。
我陷入爱情。
评论(2)
热度(3)

© 雨打桃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