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抠文字,放飞自我
一条老咸鱼,有空写字就不错了
没空想别的

JOJO梦女创作(2)

不知道会不会填反正老阿姨先挖坑

-注意 警告 attention- 
梦女创作 梦主有设定
如果发现有解释不一致 请宽宏大量地退出
真诚地感谢你忍受我注意事项的这么多p话


3

“做出来啦!!!!!”

在他的欢呼声中你端起玻璃杯,把化掉的冰淇淋汤喝掉。

“多亏了你啊!你教得真好!”

你把勺子放回杯中。

“还好啦。我在家要教弟弟功课的,所以知道一些说明的方式。

“这样的话,在天黑之前,这一页都能做完了呢。”

我应该在天黑之前回家的。你说明道。

“诶……哎,也是呢。女孩子早点回家也好。”

他先是露出有些意外的表情,然后又点了点头同意了你的话。

“如果天黑了的话我也可以送你回家的!”

“?”你疑惑地歪了歪头,

“我们来看下一题吧。”

这样回答道。


你看着他在最后一题上落下笔,笑着轻轻拍起手来。

“做完了呢!”

他也露出了快活的笑容。

“嗯!而且天也还没黑……”

你开始把本和笔装回书包。

看着膝上的书包的你听见他的声音。

“呐,我说啊……”

你抬起头看向他。

他的表情有一点犹豫,带着希望。

“我还能请你看我的题目吗?”


不应该答应不认识的人的邀约。

其实不应该被他叫进店里。

不应该答应他的请求。

不应该说什么要吃冰淇淋。

不应该坐下。

不应该这样坐了这么久。

应该摇摇头。

应该对他行个礼,离开咖啡店。

“可以的,但是这个星期我都没有时间了,下个星期的周一到周三放学以后才有时间了。”

但是,你这样回答道。


“本来上次你帮我拿回了帽子,作为感谢我就应该帮你的。结果我又吃了你请的冰淇淋。”

你这样补充道。

与其说说给他听,不如说是说给自己听。

他笑起来眼睛闪闪发光的样子真好看。

你想再看一看。


tbc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打桃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