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抠文字,放飞自我
一条老咸鱼,有空写字就不错了
没空想别的

JOJO梦女创作

纳兰迦真可爱!

不知道会不会填反正老阿姨先挖坑

-注意 警告 attention-

梦女创作 梦主有设定

如果发现有解释不一致 请宽宏大量地退出

真诚地感谢你忍受我注意事项的这么多p话


1

那一天你站在树下,望着树上挂着的你的帽子正在发愁。

不论你怎样踮脚或者蹦跳,碰不到就是碰不到。

周围是一片僻静,道路对面偶尔有个人,也是行色匆匆。

就在那个时候,他向你搭话了。“喂,你,怎么了?那上面挂着的,是你的帽子?”

“…!啊!是、是的…”

你打量着他,身形瘦削结实,但却没有能伸手就够到那根树枝的身高。

“……”

你没有说话,不由得扭起了连衣裙口袋的褶边。

他也抬起头望了望树枝和你的帽子,搔了搔脑袋。

“啊……嗯……那个……”

他有一点不好意思地看着你,

“我也不是不能帮到你……但是……你能不能先背过身去啊?”

“?”

“啊……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啦!就你就背过身去就好!”

“??”

虽然你还是很不明就里,但是还是对着他轻轻行了一个礼,

“拜托你了”

然后背过身去。


你好像听见了什么马达的声音,听见了什么东西划破空气的声音。

「よいしょ」

然后他快活的声音响起,

“好了!回过身来吧!”

你回过身去,看着他满脸笑容地拿着你的帽子。

“给你,下次可不要再被风吹跑了哦。”

他伸长了手把帽子递给你,有几分骄傲地说道。

“谢…谢谢。”

他的眼睛闪闪发光。

你突然觉得这个人说不出的可爱。

你露出了笑容。

“真的谢谢你。”

把帽子抱在胸前,你对他鞠了个躬。

“我要走了,再见。”

挥挥手,你转过身去,迈开脚步。


下一次如果再见到他,一定要再好好感谢他一回。


2

放学回家的路上,你拎着书包走在路上。

好想吃个冰淇淋啊……

你翻着口袋里的几张纸币,犹豫起来。

你放慢了脚步,想着多看一眼咖啡店里的景象。

你看着咖啡店里的柜台,看着那上面冰淇淋的杯子正被端走。

就在这时,你听到了近处敲击玻璃的声音。

你看向旁边,坐在靠窗的桌边的一个身影正向你招手。

那不是…那不是上一次把你的帽子从树枝上弄下来(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方法)的人吗。

他啃着笔头,一副很是烦恼的样子。

你走到窗边,隔着玻璃看向他。

“~~~”

他使劲和你招手,像是想要你进来的样子,于是你点了点头,走进了咖啡馆。


“我说啊,你会不会做这个题啊,我搞不懂啊。”

你走近他,看了一眼。

“啊…这个,这个我会的。”

“真的吗!!太好了啊!其实我啊……”

他有点难为情地搔了搔腮帮。

“我小学开始就没能好好读完,这些东西都不太明白的啊……”

还没等你回话,他又连忙说道,

“作为谢礼我来请你吃东西吧!呐,奶油蛋糕怎么样?”

“啊……”

你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

“如果请我吃的话,我想吃冰淇淋……”

“啊哈?那就说定了!”他一拍手,然后对着店老板招手,

“老板——给我一客冰淇淋!”

“好嘞!”老板爽快地回道。

“你也来坐下吧。”他移动了一下身边的椅子,对你示意道。

你点点头,轻轻捋了一下裙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坐下。


tbc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打桃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