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抠文字,放飞自我
一条老咸鱼,有空写字就不错了
没空想别的

JOJO梦女创作(5)

注意 警告 attention 还是那些

6

又是一个星期五,放学时分,你拎着书包慢慢向校门走去。

在你前面,校门口附近有些喧闹,可是这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快来看!有个小子拿了一大把玫瑰花在校门口等人呢!”

一个男生招呼他的朋友一起去看热闹,他这样大声地喊道。

你默默改变了走路的方向,想要贴着校门安静地离开。

是个什么样的男孩会在放学的时候拿着花来找女孩子呢?你这样想着,向校门口看去。

然后你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

是纳兰迦。抱着一束红色玫瑰的是纳兰迦。抱着一束红色玫瑰在校门口等人的是纳兰迦。

你的大脑一瞬变得一片空白,期待和恐惧在心里交替着高声喊叫。

是我吗?

是我吗?

然后你和他的视线交汇了。

他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该怎么来形容这种光辉。用太阳,用星星,用钻石,都没办法来形容这种光亮。

它可能就像是石块与石块相撞,碰出的第一颗火星,从那以后整个世界都翻天覆地地变了。

另一个声音消失了,只有一个声音在你心里高声呼喊。

是我!是我!是我!

那声音那么大,仿佛你的胸腔都在跟着回响。

然后他的声音喊着你的名字,传进你耳朵。

人群嗡地一声沸腾起来。他们向一边退开,给你让出了路。你走出校门,来到他的面前。

“…纳兰迦。”你紧张起来。

而他看上去并不那么紧张。

“我有话要对你说。”他抱着那束玫瑰花,这样说道。

人们尖叫,鼓掌,吹起口哨。“快说啊!”

“在…在这?”

“我要说的话,是不论在哪里旁边有什么人都能堂堂正正说出的话。”他挺直了腰杆,看着你的眼睛说道。

“我现在就在这里说吗?”

他的表情认真极了。

“……”站在校门口,你却有一点犹豫。

你还没有讲话,他却笑了。

“明白了!我们走,去只有我们两个的地方!”

说着他拉起你的手,迈开了脚步。

*

把人们失望的叹息声甩在身后,你们牵着走拐过巷子,穿过街道,来到了一个僻静无人的平台。

他转过身来面对你,一手牵着你的手,另一只手里拿着那束玫瑰花。

“给。”他说着,把玫瑰花递给你。

你两手接过那束花,把它抱在胸前。

你现在才注意到,包着玫瑰花的包装纸是可爱的粉红色,还绑了缎带。

“呐……现在这个时候我还是想你能看看我啊。”

纳兰迦说道。

你虽然觉得害羞,但还是抬起头来看向他。

他的眼神那么认真,你好不容易略微平息下来的心跳又加速起来。

“你说。纳兰迦,你要对我说什么?”

“我啊,我昨天,在那之后,好好去想了你的问题。

要说我为什么会和你见面啊,那是因为我总是想要见到你。做功课也好怎样都好,只要能见到你,那就好。

我想见你,和别人不一样。特里休……就是上周五你看到的那个女孩子,和她不一样。我把她当做妹妹一样看待,她也只把我当做兄弟……最主要的是她心里有喜欢的人了那个人不是我!

我啊,见不到你的时候,总是想着要见你。白天会想,直到晚上睡觉之前一直都在想。到了和你见面的那天,我简直一上午都没办法老老实实坐在椅子上。但是一旦我看到你走过来,之前的那些事情就都被我忘到九霄云外去啦!

你知道的,我懂得的东西不多…我不像有些人那样看书也不看电影……但是歌里面会唱,街上的人会说……我想见到你,我想起你的事情就会开心,我的心会砰砰直跳。我一定是“陷入爱河”了……我喜欢你啊!
我一想清楚这件事,就觉得坐立不安,连饭都没胃口吃下去了啊。

我问了别人,他说,这种时候我应该带上红色的玫瑰花。我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啊,但是他是个法国人,大概蛮了解的吧……我就这样来见你了。

呐,我想问你啊……你愿不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啊?”

*
“好啊。”
你看着他的眼睛,回答道。

然后你身上一轻,下一秒你被他抱了起来,在那个平台上转起了圈圈。
“哇——!我有女朋友啦!我最最最最喜欢她!”他开心地大叫起来。

还有比这更开心的瞬间吗。
你也放声欢笑着,这样想着。
不管以后的生活会怎样,有了现在这个瞬间,你也不算白白活在这世上。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打桃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