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抠文字,放飞自我
一条老咸鱼,有空写字就不错了
没空想别的

一口出叶&大小姐

160424更新

感谢 @シンフォニー 把这个脑洞变成了图像!!!

狂喜乱舞

地址在这里

--------

庆祝一下那什么!就那什么!那什么!

请注意,这里有出叶和大小姐

玛丽苏和捏造属于我ry

挺短的我本来是准备写点别的合一起发来着不过庆祝一下那什么所以ry

……下次银抽我能抽中出叶吗?

--------

雾。
淡灰色的雾。遮住敌人视线的雾。
出叶制造的雾。
人偶站在出叶身后,静静看着他作战。

敌人似乎都会迷失在出叶制造的雾中。
就连自己也只能看到他模糊的身影。
……那么,处于雾中的出叶看到的又是怎样的景象?
是否身处雾中就能了解?去到他身边便会了解?
人偶慢慢迈出脚步,走入雾中。
只有出叶和人偶的这次探索,再没有人能够阻止人偶这个心血来潮的决定。

雾中什么也没有。人偶一瞬间就迷失了方向。
前进或是后退,左还是右,什么都感觉不到,只有交战的声音从头上不知道哪个方向传来。
但是人偶只是一心想要去到出叶身边,毫不在意这些事。

朝着自己感知中出叶的方向,人偶一步一步走了出去。
感觉好像过了一阵子,又好像没过多久的时候,雾突然散开了。结束了战斗正收起自己武器的出叶一下出现在几步开外的地方。
衣裙鲜明的色彩一下映入视界,出叶一愣,看向了人偶。
“!……你怎么,走到这里来了。”
人偶没有说话,只是静静仰脸看着他。
“你怎么会进来?贸然走进交战的中心太危险了。”
我想知道你眼中的风景——并没有这样说出口,人偶只是看着出叶走到自己身边,蹲下,将自己抱起。
视线几乎与他的平齐,探索的旅途继续。

评论(4)
热度(15)

© 雨打桃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