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抠文字,放飞自我
一条老咸鱼,有空写字就不错了
没空想别的

放飞自我

请务必注意:登场的只有狗子和妃。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写这个……放飞自我需要理由吗?不需要。
明明狗子是大小姐我的!(掩面)
祝饥渴的小伙伴儿开心,虎摸你
以下手动拉点距离,希望能把正文藏起来
-
-
-
-
-
-
-
-
-
-
-
-
-
-
-
-
-
-
-
-

艾莉斯泰莉雅独自坐在房间之中。沙发柔软,灯光幽暗。
少见地没有随从陪同,她孤身一人待在这私会的小房间里。
——不,她不是孤身一人。
罗斯巴尔德大尉——艾伯李斯特的心腹,那个举止有些轻率无礼的男人正待在门外,为她与艾伯李斯特的这场私会警备。
他在门外踱步,军靴与地面发出坚实的声音。
有那么一个瞬间,艾莉斯泰莉雅突然觉得自己无比羡慕门外的那个男人。
他拥有的,自己所不能拥有而又渴求的东西实在太多。

她轻轻摇了摇头,将这些念头从脑海中挥去。
不想思考这些事。至少现在……
就在这时,门被轻轻地敲响了。
“陛下。”艾依查库低声说道。
“请进。”听到艾莉斯泰莉雅的回答过后,他推开门走进房中并带上了房门。
“陛下,距离约定时间所剩不多了。根据事先的约定,如果巴尔兹将军不能按时前来,这次面会就算取消。”
“正是如此。”
“…看来巴尔兹将军是被公务绊住了。按照约定,将由我送您回去。请跟我来。”
艾依查库这样说道。看到王妃轻轻点了点头并站起身来,他走向门口打开门,警戒地向外张望后示意艾莉斯泰莉雅可以走出房间。
在他的引导下,艾莉斯泰莉雅坐上了事先安排好的马车内部。他自己则坐在马车靠外,醒目而又便于观察四周的位置。
马车缓慢而平稳地行驶起来。

“罗斯巴尔德大尉接下来要做什么?”
王妃的声音打破了马车之上的平静。
艾依查库维持着独自在马车上看风景的姿势回答道:“应该是去和将军汇合,然后随便做些什么。”
“——”或许是因为这一天她的心神不宁,或许是因为这奇妙的路程,艾莉斯泰莉雅险些将什么话说出口去。
就在这时,艾依查库操控马车停了下来。“陛下,我失陪一下,马上就会回来——”
然后他真的几乎在自己话音刚落的时候就回到了马车上。
“——您久等了。”
艾莉斯泰莉雅没有答话。而他自顾自地令马车重新行驶,从那一瞬间后手里多出的纸袋里掏出了一个面包,用手拿着就咬了一口。
他把纸袋子推进了马车里。
“这是我们每次路过都会买来吃的面包。您愿意的话也可以尝一下。”
‘然后随便做些什么’刚才的回答在她脑海里回荡。艾莉斯泰莉雅拿起纸袋打开,拿出一个面包。
袋子里塞进了干净的纸,不会弄脏手。
王妃在回到宫殿的路途上吃掉了一个街边小店贩卖的,平民频繁购买的面包。

评论
热度(13)

© 雨打桃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