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抠文字,放飞自我
一条老咸鱼,有空写字就不错了
没空想别的

JOJO梦女创作(6)

纳兰迦真可爱!

不知道会不会填反正老阿姨先挖坑

-注意 警告 attention- 

梦女创作 梦主有设定

如果发现有解释不一致 请宽宏大量地退出

真诚地感谢你忍受我注意事项的这么多p话


写点不知道谁得反正我得的东西



7

热乎乎的体温


夏天的时候他取下了你挂在树上的帽子。

秋风初起的时候你接下了那束红玫瑰。

冬天来了,你每天仿佛都在了解他多一点。


你的男朋友他似乎是很不怕冷的样子。

你已经把大衣的扣子系到了顶还系上了围巾,他却只是套了件外套连拉链都没拉起来还能兴高采烈地谈天说地。

“你不冷吗?”你忍不住要去问他。

“啊?不冷啊。这点小事算不了什么。”纳兰迦答道。

“嗯?你冷吗?”然后他好像领悟了什么一样,走到你前面转过身来面对着你。

他向你伸出手来。

“?”你有点疑惑地伸出手去。

然后你们都因为彼此的温度而吃了一惊。

“你手这么凉?呐,你真的穿得很厚了吗?”

“当然有了,你看这天气这么冷。而且街上的人也都穿得很多啊。看来你是真的不怕冷呢。”

你用力哈出一口气,看着一团白白的雾气在你们两个之间升起又慢慢散开。

“啊……我要是一直这样握着你的手,就没办法继续走路了,但是…我又不想放开你的手啊……”

他烦恼了起来。

你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样不就好了吗。”

还好你的大衣口袋比较大,容得下两个人握在一起的手。

“啊,书包我来拿吧!你把另一只手也放在口袋里就好。”



初吻?

一道道餐点正被搬运到餐桌上去,同样被运过去的还有一瓶瓶的酒水。

“呐,我说啊纳兰迦,”刚往桌上放下一大盘派的米斯达拦下了把两瓶红酒摆在桌上正要回身去拿其他瓶子的纳兰迦,

“你和你的女孩进展得怎样了?”

“哈?”

米斯达嬉皮笑脸地凑过来,用手肘推了推他。

“你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呐?说说嘛,到哪一步了?”

“米斯达!”纯银的刀叉被摆放在精美的瓷盘旁边,来到两人旁边的特里休严厉地瞪了米斯达一眼。

“说什么呢!怎么能这样在背后议论女孩子。”

米斯达赶紧举起双手做投降状。谁知特里休却放弃了对他的追击,转过脸去对着纳兰迦问道:

“kiss总已经有过了吧?”

“诶你自己不也想知道吗!?”“特里休,连你也不放过我吗!?”

“喂,你们的手怎么停下来了。不是要在Boss·乔鲁诺和干部·布加拉提结束干部的聚会回来之前把晚餐准备好吗?”福葛又放下一道菜,对着三个人责问道。

“他们在那问纳兰迦和他女朋友的事情呢。”阿帕基出人意料地参与进来说道,

“所以你们怎么样了,小子?”

“这个话题的话我也很想了解一下呢!”

“你们…!连福葛也!!”

“毕竟是纳兰迦你最先交到了女朋友的嘛。”福葛笑眯眯地答道。

“是啊是啊,有什么事情不清楚可以来问我米斯达哦!”

“你可别听米斯达瞎指挥,他的经验根本不能直接搬来给你用!”特里休连忙说道。

“所以你们kiss过了吗?”

“啊————!!”纳兰迦强行从同伴的包围圈里挤了出去。

“kiss过了!就刚刚!好了吧!

不是说要在乔鲁诺和布加拉提回来之前布置好餐桌吗!别磨蹭了!”



初吻

“你家人同意你出来的吗?店里不会很忙吗?”

餐桌边一场好戏发生之前几个小时,天上还是明亮的灰白色,纳兰迦和女孩一起走在街上。

家家都点亮了彩灯,圣诞的气氛飘荡在整个镇子上。

“今天大家都会在家庆祝,店也不会开的。大餐由妈妈准备,姐姐给她打下手,餐具由弟弟来准备,我只要在开饭前回去就行了。”

毕竟之前姐姐交了男朋友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帮她的,彼此彼此啊。她笑道。

“倒是你……你们要怎么过?”

好像完全没感觉到疑问里的犹豫一般,纳兰迦爽快地回答道:“我和同伴们一起过啊!特里休也和我们一起!”

“那就好。”女孩点了点头。

他们牵着手在街头闲晃,把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话说得津津有味。直到天色微微擦黑,他们又向着女孩家的方向走去。

走着走着,不知道是谁先停下了脚步。

男孩和女孩牵着手,看向对方。

还是纳兰迦先打破了沉默,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

盒子里装着一个镶了水晶的银胸针,胸针是缠枝的花朵图案,水晶点缀在花蕊里,精巧可爱。

女孩也掏出了她准备的圣诞礼物。她把围巾围在纳兰迦的脖子上替他系好,又在他的脸颊上轻吻了一下。

纳兰迦抚着侧脸,一时呆住了。

女孩露出了笑容。

“怎么还愣在那里?我们走吧。

“啊、啊啊……”

不知道是因为那个笑容,她洗发水的香气还是因为嘴唇轻柔的触感,纳兰迦觉得自己有点轻飘飘的。

不知不觉中他们就走到了她家的店门口。

“那……那我就走了。圣、圣诞快乐…”

男孩看着女孩,有几分依依不舍地说道。

说着他转过身,迈开步子。

就在这时,

“纳兰迦”

女孩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他回过头去。

深棕色的门板上镶嵌了彩色玻璃,此刻屋里的灯光正从里面透出来,呈现出柔和而明亮的颜色。

她站在门上悬挂着的槲寄生花环之下,向着他微笑。

“纳兰迦。”

她又叫了他一次。

他慢慢向她走回去,来到她面前。

女孩看着他微笑,然后她略微抬起头来,闭上了眼睛。


tbc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打桃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