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抠文字,放飞自我
一条老咸鱼,有空写字就不错了
没空想别的

JOJO梦女创作(3)

纳兰迦真可爱!

不知道会不会填反正老阿姨先挖坑


-注意 警告 attention- 

梦女创作 梦主有设定

如果发现有解释不一致 请宽宏大量地退出

真诚地感谢你忍受我注意事项的这么多p话


4

你拎着书包走出校门。

学生三三两两地离开学校,你只是其中一个。

没有人和你作伴。换句话说,也没有人找你的麻烦。

这些怎样都好。

你捋了捋辫子,向着约好的咖啡店走去。

在那里,有个约好的人在等你。

如果他真的会来的话。

纳兰迦。

你心里咀嚼着那个名字。

像是把甜蜜的橘瓣挤压在舌尖,汁水一直甜到心里。


那是上一周的事。

你拎起书包,正要站起来的时候,他叫住了你。

“我说啊。”

“怎么了?”

“呐…下一次,你真的还会来吗?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的名字啊。不过你也不知道我的名字哦。自我介绍从男的先来吧!我叫纳兰迦!很高兴认识你!”

你笑了,对他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我一定会来的。下星期的星期二,还在这里。”

“嗯!我会在这等你的!”

看你站起身来,他也站起来。他走在你前面,帮你打开了门。

“回家路上小心喔!”

你和他道了再见,挥挥手,走上了回家的路。


约好的咖啡店门口,你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桌边的他。

他正无所事事地把铅笔夹在嘴巴上面玩,看到了你,他一下子坐直了身体,铅笔飞了出去。

你看着他手忙脚乱弯下腰去桌子下面找铅笔的样子,不由得笑出了声。


在你走进咖啡店的时候,他还在桌子下面找来找去。你也蹲下来一起找起来。

铅笔就在你蹲下地方的不远处,你伸出手去。

“发现了!在这里!”

纳兰迦也看见了铅笔,伸出手去。

这个瞬间仿佛你的大脑发生了什么问题没能同步。他的手覆在你手上的画面和手背上温热的触感好像没能同时到达你的大脑。

而距离你做出反应,又不知道过去了多少秒钟。

你看向他,他也是一脸呆愣的表情。

“…呜哇!”

他大叫一声,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而你被他的样子逗笑了,不由得笑出了声。

你把铅笔和书包放在桌上,对他伸出了手。

“别在地上坐着了。起来了。”

你拿起桌上的茶壶,给自己倒出一杯红茶,放好糖和牛奶。

“今天的课程要开始了哦。”


评论(2)
热度(25)

© 雨打桃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