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抠文字,放飞自我
一条老咸鱼,有空写字就不错了
没空想别的

JOJO梦女创作(4)

纳兰迦真可爱! 等我有空了再看看可能要微调

-真的注意 真的警告 真的attention- 

梦女创作 梦主有设定

大量捏造

更多的原作人物登场

有狗血的展开

有布特里

本怂包作为免责提示说了更多p话

请见谅 如果感觉不适请退出

如果看了下去视为读者承诺不当面骂我

谢谢

5

“乔鲁诺,帮帮我。”

年轻的黑手党boss疑惑地抬起了头。

“我犯了个不得了的大错。只有你能帮我了。”

面前的人沮丧地垂着头,满脸央求地说道。

“出了什么事?”

即使聪明如他,也完全看不出事情的脉络。

“是什么事让你跑来找我,特里休?”

*

星期五的下午,放学时分。与涌出校门的学生们一起,特里休也走出了学校。

她在校门口站了没有多久,就看见了纳兰迦急匆匆跑来的身影。

“特里休!”

“纳兰迦!”

她笑着迎向那个男孩子。

“久等了!我再来早些就好了。”

“没这回事,我刚走出校门。”

她笑着挽上他的胳膊。

“那就好。对了你说今天想去哪里?”“…纳兰……!”

纳兰迦说话的同时,有个仿佛是在喊他名字的女孩子的声音响起。

“!!”特里休吃了一惊,下意识地向着声音的方向看去。

“……!”一个棕发梳成两条辫子的女孩惊讶地睁大眼睛看着她,或者说,看着她和纳兰迦。

特里休脑海里的念头还没有成形,她只见那个女孩子的目光投向她,纳兰迦,最后落在她挽着的纳兰迦的胳膊上。

那个惊讶的表情变成了伤心,然后很快就黯淡下来。

特里休下意识地松开了挽住纳兰迦手臂的手。

“嗯?怎么了,特里休?”

纳兰迦停下了自顾自的说话,有点疑惑地问道。

“没什么……”

当特里休再次扭过头去的时候,那个女孩的身影已经消失在放学的人群里了。

“说起来最近我新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呢。”

完全没有察觉到刚刚的天雷地动的纳兰迦开心地对她说道。

“她也在读高中,应该和你是同一所学校的吧?说不定下次过来还能看见她呢。”

“是、是呢…”

我刚刚还看见了她她也看见了我们她还误会了刚刚跑掉不见了呢

“等到哪一天,把她介绍给你就好了呢!你们也交个朋友吧!”

别说介绍了这样下去的话别说朋友了对方要是个心胸狭窄的人现在已经是仇人了

虽然看那个女孩的样子应该不是那样的人……那样的人应该也不会和纳兰迦扯上什么关系

特里休抬头看向纳兰迦。

他没心没肺的笑容今天格外明亮,表情里还有一份期待,眼睛闪闪发光。

“好。”特里休郑重地回答道。

内心里她抱着头蹲了下去。

这件事,非得尽快解决不可……!

*

“所以你就来找到我了吗?”乔鲁诺说道。

特里休点点头。

“你怎么知道找到我就能解决问题了呢?我都不知道那个女孩是谁。”

乔鲁诺声音平稳,冷静地说道。

“啊乔鲁诺你不要再看我的笑话了!就算你不知道那个女孩是谁,你变出花来让纳兰迦拿去送给人家女孩子的事情我可是听纳兰迦说了的。”

特里休烦恼不已,瞪了他一眼。

“至少你也是知情人。我到底怎么办才好,你总要给我点建议呀!”

乔鲁诺爽朗地笑了起来。

“抱歉,抱歉。我只是有点意外。这也真是够巧的。”

他笑声平息下来,微笑着看向特里休。

“如果你要我给你建议的话,我觉得……

你要不要直来直往,开门见山地去找她谈谈?”

“找她?还是找纳兰迦?”

乔鲁诺淡淡地笑着看向她。

“如果真的要去找纳兰迦的话,你为什么在星期五下午当时没有和他说呢?”

特里休不由得露出个苦笑。

“女孩子的事情……”

“女孩子的事情,那你为什么又来找我商量呢?”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特里休做出一个“败给你了”的手势。

“我觉得,你要相信纳兰迦。”乔鲁诺说道。

“相信纳兰迦?”

“对。你要相信他。相信一个他会喜欢上的女孩,一个会喜欢上他的女孩。”

看着乔鲁诺唇边浮现出的淡淡笑容,特里休不由得喃喃说道:“真的吗?真的…她喜欢纳兰迦吗?”

“其实我发现了以后也有点在意这件事情,所以悄悄地去看过一次。”

乔鲁诺说道。

“她看纳兰迦的眼神,我在别的人身上也见过。”

“别的人……?”特里休疑惑道。

只见乔鲁诺的眼睛一直盯着她看,脸上笑吟吟的。

“……啊!!乔鲁诺,你不要作弄我!”

特里休意识到了乔鲁诺的言外之意,不由得抬高了声音。

“?是特里休来了吗?”

“!!!”

门外的声音一响起,特里休几乎蹦了起来。

“喂,乔鲁诺!布加拉提,他怎么来了?他什么时候来的?”

特里休小声问道。

“打扰了。”门外的人轻轻敲了敲门,就打开了门。

特里休觉得自己的心跳快了起来,快得它咚咚地撞击着自己的胸膛。

“布、布加拉提……!”她赶紧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向着门口转过身去。

门打开了,她对着布加拉提露出一个微笑。

*

星期一的下午,特里休干脆翘了一节课,早早就来到了校门前。

放学的铃声响了起来,学生开始走出校门。

过了一会,她看见了那个女孩。

特里休快走几步迎向了她。

女孩看见了她,抬了抬眉毛。

“你找我有什么事?”女孩问道。

“我有话要对你说。”特里休回答道。

“我今天和纳兰迦没有约。当然也许你已经知道了。”

女孩说道,

“希望在我到家之前你的话能说完。”

特里休没说什么,只是和她一起迈开了脚步。

她们肩并着肩走在一起,看上去好像是亲密的朋友一样。

其实只是谁也不想在气势上输给谁。

*

“我妈死了。”

特里休开口说道,“而那个从血缘上来说算是我父亲的男人,他想要我的命。”

“在一些人的帮助下我活了下来摆脱了他——永远地,因为他也死了。

“纳兰迦就是那些人中的一个。曾经他的境遇和我很相似,所以他对我要格外照顾一些。”

女孩没有说话。

特里休继续说道:“他对我就像对妹妹一样,而我看他也像看待自己的兄弟一样,所以玩闹起来也没觉得有什么。直到上个星期五的下午我看见了你。

“——他已经是个男人了呢。”

带着感慨的语气,特里休说道。

“我们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我是真的希望他能幸福。所以我绝对不希望自己成为他感情道路上的阻碍。所以我来找到了你。

“这就是全部的事实了。我选择把这些事情全都开门见山地讲给你听,希望你不要对他有什么误解。”

“……希望你能相信这些话。虽然换做我,突然听到别人讲这些,我恐怕也会觉得这有些令人难以置信。但是,就是这样。我的话说完了。”

些许的安静之后,

“我相信你的话。”女孩说道,

“这件事不值得一个人拿双亲说事来骗人。如果这真的是假的话,那我只有被说出这样假话的人欺骗了。

“我决定相信你,但是我和他的事情要等我和他谈过再说。但不管怎样,来喝杯茶再走吧。”她又说道。

*

女孩在特里休面前推开镶了彩色玻璃的木门。

“进来吧,挑你喜欢的桌子坐,我马上就来。”

她把书包放在柜台下面,轻车熟路地摘下墙上挂着的一条围裙系好带子。

在特里休的注视下她松开了辫子,掏出围裙口袋里的发夹,一瞬间就把棕发盘起。

要不了几分钟,她就完成了从女学生到侍应生的转换。

然后她洗了手,从架子上拿下茶具,又拿起炉子上的水壶。

她拿着放好全套茶具的托盘向特里休走来。

“来。这里还有店里的菜单,你可以看一看。”

“放学后我要在家里的店帮忙,周末也是。”

她在特里休桌边坐下,也给自己倒了一杯红茶。

“我的父亲是名水手,但是七年前一次出海之后他再也没有回来。那时我弟弟才2岁。我和我姐姐不能让母亲一个人支撑这个店的运转。

“说这些,算是对你的开门见山的礼尚往来吧,”她说道。

特里休还没想好该说什么,就见门伴随着铃声打开了,女孩立刻站起身来迎上前去。

“欢迎光临!”带着灿烂的笑容,她大声说道。

*

星期四的下午,纳兰迦坐在咖啡馆靠窗的桌旁,书本摊了一桌子。

他没多少学习的心思,随便翻着书页,眼睛一直盯着窗外。

远处隐约传来了学校放学的铃声,然后喧闹声逐渐变大。过了一会,他等待的身影慢慢出现在他视野里。

今天她来得要比往常晚了一点。

她和他的距离一点一点靠近。他用力对她摆手。她看见了他,却只是淡淡地笑了笑。

她走过窗边,走进店里。

“让你久等了。”她说。

“没有!”纳兰迦说道,

“你看起来有点不开心啊,在学校有什么事吗?”

“不。我只是在想一些事。”

女孩放下书包,在他旁边坐下。她挪了挪椅子,看向他的眼睛。

“纳兰迦,你说。我为什么会这样和你见面?”

“啊?”

“这样说不好……那,纳兰迦,你为什么这样和我见面?”

“啊?”纳兰迦疑惑起来,“因为我们约好你来辅导我的功课……”

“就只有辅导功课?”女孩静静地问道。

“只是辅导你的功课的话,明明不是我也可以……

“星期五下午放学的时候,我看见了。你认识的在读高中的女孩子也不只我一个。为什么是我?”

“星期五下午?是特里休……?你等一下,你在说什么啦,我头脑不好……”

“你头脑没有不好。”

纳兰迦下意识说出的话被女孩打断。

“你也许没学到什么知识,但是你绝对不是头脑不好。”

女孩用力否定道。

然后她微低下头,轻轻地叹了口气,

“纳兰迦,所以,为什么你会这样和我见面?”

纳兰迦睁大了眼睛看着她。

她抓起书包,站起身来。

“今天我先回去了。…………再见。”

门被打开又关上,纳兰迦盯着那扇门,久久没有移开视线。

*

“喂,你在吗?”乌龟壳被敲了敲。

“什么?纳兰迦?你找我干什么?”

“你不是相谈役吗,我有事想问你。”

“哈?你要干嘛?”

“我问你,和人表白的时候要怎么办才好啊?”

“哈??”要不是物理条件受限,此刻波鲁那鲁夫可能要喷他对面的人一脸茶水。

“你?要和女人表白?”

“不是女人!她比我小一岁,是个女孩!”

“不是这个问题……你小子有能耐啊,纳兰迦!你小子居然都要交女朋友了!”

“我怎么了啊?我都十七岁了啊,交女朋友怎么了啊?所以说,你到底要不要回答我啊?”

“啊?告白?那种事情,当然是要说上甜蜜的情话,最好再拿上火红的玫瑰花…”

“啊啊!玫瑰花!玫瑰花!谢啦,波鲁那鲁夫!”

这孩子也不知道有没有把他说的话听全,就猛地回过身去打开门走掉了。

但很快,门又被打开。

“火红的玫瑰花……这就是你泡妞的决胜利器吗,'相谈役'?”

乔鲁诺回身把门关上,含笑说道。

“你听到了?…不,你一开始就知道?”

乔鲁诺点了点头。

“这不是很好吗?我曾经梦想成为'黑帮巨星',也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幸福。”

tbc

评论
热度(24)

© 雨打桃花 | Powered by LOFTER